2016年舌尖上的商机23岁小妹创业故事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于态度,在于选择,很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很多大学生放弃了工作,选择了创业,下面就有一则真实的故事。

毕业后创业,收获人生的**桶金

今年大学毕业的彭小红,本来应该和其他同学一样在2011年下半年就该开始找工作的,但她却出人意料的在步行街附近开启了一家茶饮料店。开一家茶饮料店并非彭小红心血来潮,而是看自己朋友在苏州开的一家茶饮料店生意很不错,大学期间就*了不少*,自己也想开一家试试。

1.68万的技术转让费,2000元的品牌使用费以及培房租、装修费用等等一起3万左右的投入就能开店创业,而且基本上一月左右就能收回投资成本。彭小红还在朋友那里了解到一家连锁加盟茶饮料店不仅投资小,而且经营灵活,5平米就可开店。现在做市场上做奶茶的多,做快茶的几乎没有,如果开一家茶饮料店都能垄断区域内的快茶市场。

小彭所加盟的这家茶饮料的茶包含有20-30种不同茶叶品种,风味精细,口感层次鲜明,**特色。通过一之味的泡茶设备1-2分钟就能将新鲜茶饮呈现,还能保留茶叶中的茶多酚,和其他饮品相比更加健康。另外就是开店选店、装修、员工培训、促销方案等都不必自己担心,加盟总部都会帮助投资者解决。

父母也很支持彭小红自主创业的想法,多方了解后,一家人都觉得加盟茶饮料比较适合小本创业,风险也低。去年11月11日,彭小红的茶饮店正式运营,而她的同学还在为找工作而烦恼。

茶饮料店虽然选在冬***,但生意已然很*爆,因为卖得都是一杯杯暖人心扉的热饮。将每一杯茶饮制成暖炉和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经营茶饮料**个季度,彭小红不但*回了所有的成本,还多*了5万多元,看着自己*的*,彭小红打心眼里自豪,自己终于能**了。父母看着儿子如此有干劲,心里也很高兴。

今年夏天生意更*

再开分店

茶饮料以“健康、美味、环保、绿色”形象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过了5月后,生意比之前几乎翻了一倍,冬天一个月*两三万,五月下旬就*了近4万,天气一热喝冷饮的人非常多,还有冰淇淋等小吃吃的人也不少。开始忙不过来的时候就开始请店员了,从开始的一个到后来我妈也来帮忙了,三个人每天要忙到晚上8点才回家。”小红介绍说。

**家茶饮料店经营还不到一年,彭小红已经准备开第二家分店了。“生意特别好,茶饮料有很大的市场前景,风险低,利润高。”现在还不满24岁的彭小红已经锻炼的很有主见,做事也特别的沉稳,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激情与实干精神。

茶饮料味道鲜美,更是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让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心灵产生共鸣,视觉得到冲击,品操作简单,出品快捷,让财富来的疾。

怎么样?如此*爆的项目,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想着投资创业,想**,选择茶饮料店轻松致富无忧。

标签: 茶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