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超女内定选手有哪些?芒果tv超女内幕曝光视频曝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芒果TV超女内定选手有哪些?芒果tv超女**曝光视频曝光,因**内定选手。芒果台年度撕逼大战拉开帷幕,其惯用炒法可以理解,但柯以敏无不限个人素质让人**,超女内定是老套路,大家能接受,骂选手就是不行,真是越抹越黑,不过她就一棋子而已。

因在做“超女”评委时态度恶劣引发热议,她于4月1日在微博发视频道歉。4月4日清晨柯以敏又连发了近10条微博,质疑芒果TV把评委当做炒作工具,因为她在海选中**内定选手晋级引发芒果TV报复,其经纪人表示保留追责权利。

柯以敏因在做“超女”评委时态度恶劣引发热议,她于4月1日在微博发视频道歉。4月4日清晨5点08分起,柯以敏又连续发了8条微博质疑芒果TV炒作,她表示因为此前她在海选中**内定选手晋级引发芒果TV报复。柯以敏称要通过微博公布真相,并认为评委非常被动,沦为芒果TV炒作工具。新浪娱乐联系到芒果TV媒介统筹,对方表示对柯以敏的*新言论暂无回应。

4月4日05:08,柯以敏发微博将整个事件定性为“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针对超女赛事的报复性恶意炒作”,并将该条微博设置为置顶。柯以敏称,作为视频持有者的芒果Tv工作人员,故意将这段视频散布网上,而这段视频之所以会曝光,是因为超女内定选手被评委集体**晋级。

06:04,柯以敏晒出网友们私信骂她的截图,表示自己不会停留在舆情骂战中,而是会通过媒体和个人微博发布超女海选视频,还原整个超女海选,并自称对真正**的选手问心无愧。

06:44,柯以敏转发被她以“滚”字问候的超女选手吴柳琳的个人微博,她认为自己和选手吴柳琳都非常被动。吴柳琳在微博中提及柯以敏曾亲自打电话诚恳道歉,芒果TV节目组也与她联系并邀请她再次比赛。柯以敏认为吴柳琳只是想报名参赛,却被动上了热搜,芒果TV邀请她再次参选也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06:52,柯以敏转发另一位超女评委李敏的微博,质疑“芒果tv自己发布视频后又自己发布了声明”。李敏的微博则言辞激烈地指出评委没有任何权利,视频的流出和登上微博热搜都是处心积虑的安排,“评委只是节目组的炮灰”。

07:16,柯以敏表示自己心直口快,“我的错我会去改”,但她也强调自己没有因为内定,而让任何一个**选手离开过舞台。

08:17,柯以敏公布了自己“被报复”的原因。其经纪人“宋涛灰太狼”发布秒拍视频,指出3月26日南京唱区决赛中,芒果TV强迫柯以敏让内定选手晋级。柯以敏认为,正是3月26日她坚持让内定选手离开,而导致4月1日时“滚”字视频被芒果TV发布。

09:46,柯以敏再次转发芒果TV的置顶声明,认为该声明“没有提及超女海选内定被我**的**”,更表示“作为合作伙伴,有一种深深被娱乐的痛”。

10:30,柯以敏晒出营销大号的微博,认为芒果TV为了掩盖选秀内定之事而在半个月前就把视频传给营销号并发布通稿,还雇佣水军辱骂评委。质疑芒果TV把评委当做炒作工具,把合作伙伴推向风口浪尖。

对于柯以敏连发8条微博质疑芒果TV炒作一事,新浪娱乐联系了芒果TV媒介统筹,对方表示对此事暂时没有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