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轻衣怎么死的?夏侯轻衣原型是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夏侯轻衣怎么死的?夏侯轻衣原型是谁?武神赵子龙还挺好看的,林更新很帅啊!林允儿演的夏侯轻衣后面是死了吧,她不是一人饰演两个角色那个马玉柔,*后和赵子龙成亲啦吖

夏侯轻衣是一个原创角色,在历史根本就不存在,但是她是《武神赵子龙》中的绝对女主角,夏侯轻衣是常山郡守夏侯杰之女,在和赵子龙相恋后她才发现赵子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所以她一直都生活在纠结中。后来她得知自己的父亲夏侯杰其实是被自己的飞刀误伤而死才终于揭开心结。

夏侯轻衣怎么死的?夏侯轻衣原型是谁?但是有传言称夏侯轻衣在*后坠崖而死,赵子龙和长相与夏侯轻衣一样的马玉柔在一起了。马玉柔*后被赵子龙所救,后来也一直都跟随在赵子龙身边,*后两人由冤家逐渐开始生死与共,在刘备的主持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夏侯轻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