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魅蓝Note3发布会几点开始直播?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魅蓝Note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多少?魅蓝Note3发布会几点开始直播?被黄章称为“同类手机中*漂亮的”魅蓝note3即将和我们见面,相信不少朋友都非常期待这款新机,根据此前魅族官方的自曝,魅蓝note3将拥有轻薄的的外观和超强的续航,那么该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魅蓝Note3什么时候发布

昨日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于4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魅蓝新品发布会。没错,正是魅蓝Note 3,这不仅是魅族2016年**款手机,而且还是黄章口中“同类手机中*漂亮的手机”。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快的漂亮,薄的持久”,暗示魅蓝Note 3运行速度快,颜值高、机身超薄以及续航持久。

从之前魅蓝系列的定价来看,魅蓝Note3应该还是千元价位,目标竞争对手是小米4c/4s。

标签: 魅蓝Note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