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SE怎么辨别翻新机?iPhone SE怎么辨别水货?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SE 怎么辨别翻新机?iPhone SE怎么辨别水货?iPhoneSE由于外形酷似iPhone5s,很多都说是其翻新机来的,其实不然。但是为了预防那些不良商家私自翻新 iPhone5s假冒iPhoneSE来销售,我们就需要学会辨别真假产品了.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苹果iPhoneSE翻新机的识别教程吧!

1)*先我们先打开【设置】,然后找到【通用】,打开后再点击【关于本机】,接着找到型号,根据型号后面两位或者一位字母查看,如CH是国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如下图)

2)第二个方法就是查看【序列号】,然后登陆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进行验证查询。(如上图)

3)查看商家保修期限和看看拿到的新机屏幕边缘有没污渍和看看螺丝孔有没有拆过的痕迹,*后再对比下价*,如果跟官网价*低太多的话不想肯定是翻新机了,不然怎么会这么便宜,小伙伴们购买的时候记得要去大型商场或专卖店购买哟!

标签: 苹果iPhone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