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入住北京酒店遇袭是哪家酒店?女子入住北京酒店遇袭过程是怎么回事?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入住北京酒店遇袭是哪家酒店?女子入住北京酒店遇袭过程是怎么回事?,一名女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如家旗下的和颐酒店住店时,遭到一陌生男子袭击,幸亏一名女房客搭救,才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整个过程持续五六分钟,没有任何安保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出面阻止。对此时你怎么看?目睹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会这么做?

从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士弯弯(化名)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在弯弯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

4月5日晚,北京市朝阳警方向探员证实此事,表示目前在调查中。据办案民警透露,遇袭女子没有遭受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作案男子疑似醉酒。

4月6日凌晨,如家酒店集团发布声明,称已关注到4月3日于北京发生的有关网传“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一文,集团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跟进调查进展。

对话

4月5日晚,探员通过电话**时间联系弯弯,向她了解整个事情经过。

电梯口遭遇陌生男

重案组37号探员(以下简称探员):在网上看到了你自己写的遭遇,现在还在北京吗?

弯弯:现在已经不在北京了,回去了。当时是来北京办事正好赶上清明节假期,想顺便在北京玩两天。

探员:怎么找到的这家酒店,哪天入住的呢?

弯弯:来北京前我通过携程找到的这家望京798和颐酒店,网上看这家酒店评价还不错,是如家旗下的**酒店。4月1日中午,我办理的入住。

探员:什么时候碰到后来在电梯口附近对你又拉又拽的男子的?你们是否认识?

弯弯:4月3日晚10点50分,我跟朋友吃过晚饭后,自己打车回到酒店。我住在酒店的4层,在酒店的电梯里你得刷房卡才能坐电梯上去,结果我一进电梯就发现房卡找不到了。当时电梯里一共有4个人,特别巧,有人已经按了“4层”,我就跟着上来了,中间到了3层,先下去一个人,还剩下我们3个人。后来我知道,另外两个人里,就有后来欺负我的那个人,我**不认识他。

探员:这个男子是什么时候跟着你的,你有印象吗?

弯弯:是在我从电梯出来,到了4楼的时候翻房卡,他过来跟我说话的,之前没有注意他。事后我们去看监控的时候,这个男的在晚上10点47分已经从电梯里出来走出酒店了,他在酒店门口看到我,把我锁定成目标又尾随着我进了酒店。

标签: 北京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