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苏宁418活动地址是多少? 天猫苏宁418家电哪些品牌打折?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天猫苏宁418活动地址是多少? 天猫苏宁418家电哪些平牌打折?近日,苏宁易购、天猫的联合广告轰炸,以及双方誓师大会照片的流出,让外界对即将到来的418,充满了想象。一周前的猫宁手机节上,苏宁云商COO 侯恩龙曾暗示,猫宁将有更大的动作。这一切都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猫宁到底要做什么?3月30日晚,侯恩龙正式对外宣布,将*次联手天猫打造一场全国性的购物狂欢节——New Buy 418。

侯恩龙介绍,418一直是苏宁易购的大促节日,至今已经持续做了6年,成为广大网友熟知的网购节。今年,苏宁易购将联手天猫,结合用户购买新品、装修新屋等消费需求,共同向用户推出New Buy 418购物节。

侯恩龙认为,在当前的市场大环境下,唯有沟通用户与商家,寻求用户与商家的契合点,才能找到机会、突出重围。“每年3月下旬至4月,新品密集上市,同时是家装旺季,我们在考虑是否可以把这些用户的需求、厂商去库存的需求捏合到一起。”

基于这些分析,苏宁易购与天猫在业务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在3C、家电品类与厂商展开联合洽谈。记者了解到,海尔、美的和海信的多款热水器、空调新品,将在苏宁易购*家销售,助力418。另外,3C领域的华为P9、三星S7、OPPO R9Plus、联想电脑年度旗舰新品710等高关注度的新品,也纷纷选择在苏宁易购平台*发。更有大疆精灵4无人机、JIMU Robot机器人等***产品,也将在418期间**苏宁易购。

记者了解到,随着猫宁合作的不断深入,今年418双方将在双平台四渠道实现全面融合,通过苏宁易购平台、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1600多家城市门店和1000多家直营店,输出**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供应链、物流、门店体验,是天猫*看重的。而天猫的大数据和流量,又可以支持我们定制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服务。”侯恩龙表示,今年猫宁整合6 亿会员的大数据,将其与供应商的C2B定制结合起来,供应更个性化、更多元化的产品,“这是目前其他互联网企业无法具备的后台优势”。

标签: 天猫苏宁4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