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苏宁418活动打折的有哪些?天猫苏宁418家电打折力度大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天猫苏宁418活动打折的有哪些?天猫苏宁418家电打折力度大吗?一周前的天猫苏宁手机节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暗示,猫宁将有更大的动作。这一切都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猫宁到底要做什么?愚人节前夜,侯恩龙终于对外宣布,将*次联手天猫打造一场全国性的购物狂欢节——New Buy 418。眼下,悬念落地,堪称上半年“双十一”的418即将面世,剁手族**“孤单寂寞冷”,电商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变局。

418猫宁深度合作 *次举办全国性购物狂欢节

3月31日,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愚人节不愚人,猫宁这次要来真的,“今年418,我们要和天猫搞一次全国性的购物狂欢节。这是我们双方**次联合大促。”

侯恩龙介绍,418一直是苏宁易购的大促节日,至今已经持续做了6年,成为广大网友熟知的网购节。今年,苏宁易购将联手天猫,结合用户购买新品、装修新屋等消费需求,共同向用户推出New Buy 418购物节。

天猫苏宁418活动打折的有哪些?天猫苏宁418家电打折力度大吗?“春天来了,一切都是新的。我们通过与天猫合作,共同打造出让用户耳目一新的服务来。新产品、新玩法、新服务……我们就是要以‘新’换‘心’,赢得用户们的满意。”侯恩龙表示,4月将迎来消费旺季,但这一时间点内却没有大型促销,猫宁联手就是要为用户们献上一场消费狂欢盛宴。

“围城之年”**主场发力:新品齐聚、价格给力

“今年称得上是‘围城之年’,线上的企业要到线下来,线下的企业拼命往线上涌。围城里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来。”侯恩龙用*钟书小说《围城》里的情境,解析“互联网+”浪潮下,企业面临的发展困局。

他认为,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唯有沟通用户与商家,寻求用户与商家的契合点,才能找到机会、突出重围。“每年3月下旬至4月,新品密集上市,同时是家装旺季,我们在考虑是否可以把这些用户的需求、厂商去库存的需求捏合到一起。”

基于这些分析,苏宁易购与天猫在业务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在3C、家电品类与厂商展开联合洽谈。记者了解到,海尔、美的和海信的多款热水器、空调新品,将在苏宁易购*家销售,助力418。另外,3C领域的华为P9、三星S7、OPPO R9Plus、联想电脑年度旗舰新品710等高关注度的新品,也纷纷选择在苏宁易购平台*发。更有大疆精灵4无人机、JIMU Robot机器人等***产品,也将在418期间**苏宁易购。

标签: 天猫苏宁4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