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爱车衣族给车主最贴心呵护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来到人们的身边,给广大的爱车一族带来了很多不便。车内高温,让车主们痛苦不堪,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汽车清凉罩,成为广大车主的好选择。

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市场前景好。随机夏季的到来,你在降温的同时,是否也考虑到爱车的感受,其实你的爱车也需要降温,因为在六七十度的高温下,车内饰物还会挥发出甲醛,苯等有害气体,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不用担心有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

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在设计上时尚大气,主要使用了先进的隔热降温材料为材质,用体积小、重量轻的可拉缩记忆式金属为框架,所以适用于任何车型。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体积较小,方便携带。在使用时,只需简单操作,2秒钟即可自动打开,20秒内操作完毕,随时使用。经过实验,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

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的横空出世,不仅为整个汽车维护与保养行业做出了先锋表率,而且还给众多不法厂商重磅一击。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是由武汉华联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并且还聘请了****为产品顾问,采用国外先进的制作技术,可以帮助车主有效的解决汽车防晒问题。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目前已被列入武汉大学科技园创业项目,申请了多项产品**。

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涂层面料上,采用德国*新研发的隔热反光材料为主体,耐高温,有防冻、抗紫外线、抗红外线、防止车内部配件老化,可有效防阳光暴晒、防风沙雨水,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款免检汽车产品。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涂数千种款式,数万种定制,无论你的爱车是宝马,奔驰,还是比亚迪,奥拓,你都在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选到*适合你的!高科技成就你我美好生活。

爱车衣族汽车清凉罩,时尚新颖设计,更加贴心服务,更加周到的呵护,让广大车主享受更加自由舒适的新空间,让你分享更多**。

标签: 爱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