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大水蛭农村养殖创业好项目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经济好了,生活质量明显上升了,于是更多人就开始选择自己的创业之路,努力打造更加和谐的家园。农村创业什么好?养殖业发展市场好,前景大,为你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和商机

农大水蛭加盟公司对水蛭,人工养殖、繁育、研究、成功地推出特大宽体金线蛭和中华一号新品种。新品种个体肥大、吃食量猛、生长快、产卵多、抗病能力强等众多优点。农大水蛭加盟在养殖效益过程中比野生水蛭和普通宽体**蛭效益提高了30%。还大大的缩短了水蛭生长周期,该品种正在申请**。

近些年来,由于长期使用化肥、农药和频繁大量的捕捉野生水蛭,导致野生水蛭数量骤减,难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水蛭日益增加的需求,这就为人工养殖水蛭**了有利条件。农大水蛭加盟人工养殖水蛭不分地区、气候,饲养技术很简单,饲养场地要求不严。水蛭生长在河湾、池塘、水田、湖泊之中,生命力**,繁殖极快,l次产卵上千粒。

农大水蛭加盟食性广泛,饲料以水中微生物、浮藻为主,辅以畜禽血块、草粉、蚯蚓、田螺、蝇蛆等,生长快、无病害,9个月即可成熟上市。饲养规模可大可小,少则几平方米,多则几十平方、几百平方米均可,每平方米水池可养0.5-l万条左右,成熟后可产鲜水蛭50-100公斤,鲜活水蛭市场售价为10-50元/公斤,于品为20-100元/公斤。

农大水蛭加盟养殖为加快水蛭工厂化**养殖技术研究的步伐,实现水蛭产业可持续发展。2009年吴江市科技局下达农业科技项目“宽体金线水蛭”工厂化无土**养殖技术的研究项目,由本企业承担实施。项目编号为WN20092,经过二年的实施,现已圆满完成项目考核指标,经多位**鉴定验收合格通过,为广大水蛭养殖爱好者提供了科技性价值。

农大水蛭加盟价格随着宽体金线水蛭对医药事业的广泛用途,自然资源日益减少,市场供求矛盾突出。本企业在不断扩大养殖基地的同时,实行分散养殖、分级管理、统一回收、倡导“企业”+“养殖分场”+“养殖户”的联合体产业链机制,强化技术培训,以点带面,诚信双赢的合作理念,把我国水蛭产业推向一个“科技创新、造福人类”的伟大历史舞台!

水蛭养殖优势:

一是高产稳产。农大水蛭加盟为雌雄同体,每一条都能繁殖且繁殖率高,农大水蛭加盟每年繁殖可达2次以上(华南地区),每次繁殖70余条,第二年繁殖倍数成几何基数递增;

二是家庭妇女、老人均可饲养。在投放幼苗时,一次投入相当的螺蛳,控制好水质,保护好安全即可,农大水蛭加盟繁殖时每周喂一次,饲料廉价易得,不需增氧,抗病力强,省水、电、工、力,一人可管理10亩以上;

三是多年收益,农大水蛭加盟一次引苗后其自然繁殖可保持连年生产,达到降低成本,提**益的目的;

四是规模不限,大面积养殖和小面积庭院养殖均可,可稻田养殖、也可与草食、滤食性鱼混养。因此,农大水蛭加盟是非常适合我国农民养殖得***。

加盟农大水蛭怎么样?小本投资,***,为你带来更加实在的创业之路,让你拥有更加美好的事业和前程,赶紧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