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开休闲食品店赚钱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是人们闲暇之余*喜爱的小吃了,那么开个零食店怎么样呢?可能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念头,因味爱食品,有美味无所畏,超级好吃就是超级竞争力。因味爱,因为味道而喜爱,这是品牌对消费者的肺腑之言。

因味爱食品一般在几元至几十元之间,适合大众消费,我们的店址一般选择在人口流动量大及居民比较集中的商圈。因此,一般一个20㎡的专营店每日的营业额在3000元左右,而像春节、圣诞节、五一、十一等重大的节假日及促销活动期间,日营业额则可高达数千元甚至一二万元。

1、大浪淘沙,每一种零食都是万里挑一

开零食店**吗?*选要选择品牌。因味爱食品的每一种零食无论从味道、口感、营业成分、食品安全都是万里挑一,因此,消费者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来自中国以及世界***的味觉诱惑。

2、口味丰富,每一个顾客都能找到*爱

蛇年开零食店**吗?因味爱的品牌目标是成为全国*大的休闲食品连锁品牌,未来的计划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从一开始我们的视野就是全中国,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地区的消费者,与之匹配的就是,因味爱为大江南北的顾客制作了口味丰富的产品,供大家选择,每一个顾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对胃口的零食,从而深深爱上这里。

3、价格实惠,用市场占有率成就*大赢家

中国企业的思维在发生改变,像国美、像小米手机、像360等等,他们都以高性价比来实现对市场的不断抢占,从而以*短的时间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因味爱的战略方针也是如此,我们通过整合的方式,来降低各个环节的成本,实现十分优惠的供货价格,从而让合作商拥有比较客观利润空间和竞争力。

4、保障盈利,使每个合作商成为行业佼佼者

从品牌、产品、特色、服务、合作模式,因味爱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好,以优质的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和忠诚度,让消费者深深爱上我们,让每一个合作者因为极佳的口碑而感到携手因味爱的那份骄傲。同时,我们想合作伙伴之所想,通过“整店输出”、“甩手掌柜”等模式,从而减轻、清除一切运营障碍,实现轻松创富,*终不仅让合作商收获可观的财富,更得到一份自豪和具有成就的事业。

2013年开休闲食品店**吗?这的确是很多人在问的话题,那么因味爱就告诉你,答案是肯定的。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中,因味爱不仅是孩子的*爱,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休闲食品,在暖暖的午后,和好朋友一起随意看看碟片吃些小零食,小日子过的再舒服不过了。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