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执着创业走向成功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新的经济形势之下,你想不想为自己赢得*大的发展,让你拥有更加美好的事业和前程,让你拥有无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学生们执着创业的故事。

大学毕业之后,作为美术学院的学生的我们*好的发展方向当然是留下任教了。一向成绩优异的我,在大学毕业之后不出意料,我也留校任教了。但是这个结果对我来说真的是比较好的选择吗?

在上次的同学会中*受大家关注的人物大概是王杨了,王杨现在开了了一家欧萨魔幻披萨,混得相当不错。在美院上学的时候王杨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我们的某位老师就说王杨,将来能够在中学做个美术教师就算是不错的了。中学的美术教师是个什么概念,那根本用不得上美院就可以去的。可是现如今,王杨好像比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之前被老师预言有着颇好前景的人都富有的多。因为王杨开了一家欧萨魔幻披萨店,王杨的成功之路比我们这些人早了不知道多少年。

于是,我们这些人就像王杨请教欧萨魔幻披萨到底他是怎么想出来的,怎么会没有任何做生意的经验就能够把欧萨魔幻披萨经营的那么好。

听了我们这话,王杨笑着说:“哪是我想出来的?我毕业之后还算不错,有一家私立小学聘任我当他们学校的美术老师。可是我实在不适合教学,自己的绘画技术又不好,也怕耽误了人家的孩子,于是不到3个月我下了狠心就辞了那工作。从小学离开之后,我四处找工作,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结果,后来我妈也不耐烦了,她说,与其这样子,还不如给我一笔*让我自己去创业呢!”

“拿到那笔*之后,我想着该干什么好呢?我想到了餐饮,谁不吃东西呢?所以我认为餐饮行业有着大好前景。而欧萨魔幻披萨又是老少都喜欢吃的西式甜点,因此经过多方面的比较我*终选择了欧萨魔幻披萨。”

“一开始我也认为自己没经验,老妈的这笔*肯定打水漂,但是我想错了。对于开店一窍不通的我居然在总部不到半个月的培训中熟知了所有开店的知识以及制作各种西式甜点的烹饪办法,总部更是根据我的情况为我选择了好的店址,在我开店之初,总部更是每周都派专人来我的欧萨魔幻披萨店中实地考察我的欧萨魔幻披萨店的运营状况,一旦我有任何问题,总部都会细心地帮我解决,这一切决定了我能够一帆风顺的开店。”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欧萨魔幻披萨的美味以及造型的奇特,欧萨魔幻披萨推出了一种手握披萨,这受到了人们强烈的追捧。同时欧萨魔幻披萨不仅仅只经营披萨,更具有冰激凌,各式甜点,各式小吃等。因为欧萨魔幻披萨的成功,我妈也对我刮目相看。”

我和王杨一样,我也不怎么喜欢当老师,可是我还在教师岗位上苦苦坚持,现在有了王杨的成功经历,我也下定了决心了,要到学校之外闯一片**。之前我也一直苦苦思索该做什么才能够迅速成功,不过现在我终于有主意了。

看到了创业者的艰辛,经过了**天的努力,终于走向了自己的成功之路,相信他们的经历,就是你创业的*大动力,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创业从现在开始。

标签: 甜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