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轮胎安全升级带来掘金新捷径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人们消费能力不断升级,买车已不是新鲜事了,这样一来就极大的推动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譬如说洗车行业、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改装、汽车维修、汽车安全升级等等。而汽车*注重的无疑是安全问题了,这也让汽车升级养护加盟成了创业者**的一条捷径。

如果说汽车美容、改装这些并不是必须汽车必备的。那么汽车安全升级养护无疑是汽车必须要的服务了,看中这片商机的小曹就选择了汽车升级养护加盟,开了一家欣天衣轮胎安全升级养护中心。小曹说,现在人们都喜欢自驾游,回乡下、去农村的路都特别坎坷,或者有的朋友驾车去景区玩,那些路段对汽车轮胎要求也特别高。所以不少人都会在出行前提前到他这对轮胎进行安全升级。

“现在每年因为轮胎出事而造成的车毁人亡的悲剧非常之多”小曹说,“特别现在国假上高速的免收过路费,自己驾车就更应该注重安全,生命不可儿戏。当初选择和欣天衣轮胎安全升级合作,是看中了他们的**技术,而且拥有十年的军工产品经验,****。”欣天衣的高分子防漏材料可以**排除轮胎隐患,让你不用担心轮胎被扎破、爆胎、漏气、刺穿等问题。

小曹向小编解释了欣天衣防漏材料是如何保护轮胎的,“欣天衣是采用*新的高分子纳米材料制成的相关制品喷涂在轮胎内壁,喷涂形成的涂层就相当于在内部形成以一个保护区,而这项产品是在极限条件下测试过的。因此面对各种恶劣的路况和天气,也能轻松应对,无疑是给汽车轮胎穿上了一件防弹衣。”

小曹解释完后,还很耐心的给小编演示了一遍。让小编见识了一下不怕扎的轮胎,而且据说这项技术填补了国内轮胎内壁技术的空白,做*门的生意,也难怪小曹的欣天衣生意会这么*爆了!用高*****,致富更快捷。他平时每天升级4-5辆车,就能*上几千元。

平时的生活比较忙碌,一到节假日,排队来做保养的车主就是络绎不绝,这为小曹带去了可观的利润,*高的时候**能有好几万元的收入。想着*有车人的*,不**也难。而且这项技术真的能让汽车出行更安全,谁会在乎这么点*和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呢?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