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退休老人的创业之路重拾人生希望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说的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对于很多人来说,到了退休的年龄,就再也没有什么大作为了。可是,下面的这两位老人,**改变了我们的看法。

在**企业打工了半辈子的刘大军和老伴终于迎来了退休的日子,曾经计划过无数次退休后就旅行的计划,在两人加起来不足四千元的微薄退休金面前“夭折”了,*生女儿婚后的经济普通,加上孙子的出世更加紧张了。老两口怎么忍心在给儿女增加负担呢?守着微薄的退休金过省吃俭用的日子吧!

萌生创业念头,不求大富但求宽裕

不用上班的两人,每天的生活乏味到无聊,这让刘大军萌生除了创业的想法,他与**商量,咱们不求大富大贵,帮补点家用,选择点小本投入的项目,成功了不仅能完成计划了半生的旅游美梦,也能够给外孙留的**,失败了咱们也能亏得起,就怨上天没给咱们**命。这番分析打动了刘老太,于是年过五十的他们开始了自己人生**次创业之路。

之所以会选择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加盟项目,**是产品却是有效果,刘大军亲自尝试过竹纤维袜子系列,那种清爽干净绝非普通的棉质袜子能够相比的;第二是精明的刘大军觉得自己就吃了不懂时代的亏,这一次创业一定要走在时代前端,这样才能成功。他举例告诉我们,以前厂子里**个会电脑的人,被提拔成为了书记,而自己却卑微的做了一辈子普通工人,科技的力量不得不信服。

丝竹之恋生态竹纺引发销售狂潮,月入过万美梦得以实现

三万元的投入就换来了超市**的丝竹之恋生态竹纺,也是这所城市的**家,聘请了远方亲戚作为销售员,老两口做后援。他们听从总部的建议,采取了现场演示与同类产品对比的营销战略,没想到在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这样***的高质量产品,用实力来征服了市场,其清爽舒适的贴身感觉,开业当天就被不少消费者叫好。

接下来的营销之路也可谓一帆风顺,每日里销售的产品维持在10单左右,以毛巾和家居服系列为主,节假日高峰期的时候,销售额甚至还会翻倍,客群稳定,利润上涨,在投资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刘大军就收回了成本,每月的利润收益将近五位数,他们也终于实现了美梦,老两口过上了四处旅游的悠闲日子,给孙子带回各地的纪念品和特产是他们*开心的事情。

怎么样?一个实实在在的***,为两位退休老人解决了无聊的退休生活,重新燃起希望之*,走上了创业之路,**了精彩的晚年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