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本次巡演在音乐和曲风上的创新是演唱会的亮点,除了原有的**作品,将**性地揉入西方的音乐剧元素 ,在节目的编排上借鉴了百老汇的表演风格,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开场歌舞秀。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全称为陈慧娴Priscilla-i**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本文将为歌迷们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1、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

2、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歌单曲目

3、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简介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时间:2016.05.07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地点:广州体育馆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门票:380,480,680,980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歌单:

千千阙歌 月半小夜曲 飘雪 人生何处不相逢 归来吧 红茶馆 孤单背影 逝去的诺言 爱在深秋 爱和** 月亮 跳舞街 花* 容易受伤的女人 夜半轻私语 让一切随风 留恋 今天的爱人是谁 雪飞花 一切也原意 (该歌单仅供参考 具体详情以现场为准)

2016陈慧娴广州演唱会简介:

在这个春夏交汇的季节,“陈慧娴演唱会—广州站”将于5月7号登陆广州,正式宣告内地巡演由此拉开序幕 。

本次巡演在音乐和曲风上的创新是演唱会的亮点,除了原有的**作品,将**性地揉入西方的音乐剧元素 ,在节目的编排上借鉴了百老汇的表演风格,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开场歌舞秀。在现场编曲中,也加入了很多如:二胡、古筝、蛇皮鼓、笛子等**的民族乐器,把部分**作品重新编曲,使得演唱会呈现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再加上陈慧娴对舞台和唱功愈加炉*纯青的 把控力,可以说这是一场**区别于以往的陈慧娴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