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五一天气如何穿什么衣服?五一去北京玩好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五**气如何穿什么衣服?五一去北京玩好吗?马上就要到五一了,北京算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城市来的,中国的*都。有长城、故宫、水立方、颐和园等等**的景点,趁着五一的时间,带上爸妈孩子去北京看看,相信感觉一定非常不错的!

一年一度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面对春节过后辛苦工作将近半年后你打算如何犒劳自己放松心情呢?小编认为五一属于小长假,可选周边城市旅游踏青等。那2016北京五一劳动节天气如何呢?北京五一假期期间会不会下雨影响行程呢?下面随天气网小编脚步一起来了解北京五**气情况吧!

2016北京五**气预测

北京五月平均温度是 14℃ ~ 26℃

白天平均 26℃ 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夜间平均 14℃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2016北京五**气如何穿什么衣服?五一去北京玩好吗?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秋短促。

标签: 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