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五一天气如何穿什么衣服?五一去成都玩好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五**气如何穿什么衣服?五一去成都玩好吗?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2016五一快到了,五一的时候有很多的朋友会选择去成都旅游,那么大家知道2016年成都五**气怎么样吗?会不会下雨?下面一起来看看2016成都五**气状况。

2015年成都五一第**天气

雨转多云,21℃/17℃。

2015年成都五一第二天天气

阴转雨,29℃/18℃。

2015年成都五一第三天气

多云,32℃/21℃。

2015年成都五**气怎么样

通过2015年成都五一三天的天气来看,2015年成都五**气不是很好,有降雨的趋势,所以五一要到成都旅游的朋友要注意带好雨具。

知道了2015年成都五**气怎么样后,我们来看看成都都有哪些旅游景区。

成都旅游景区

成都*佳的旅游时间是3月至6月、9月至11月。但7、8月*热的时候,成都附近的青城山、西岭雪山、九龙沟、九峰山、天台山、龙池森林公园等都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冬天上龙池森林公园、西岭雪山欣赏雪景也是南方省区难得的好时机。宜人的气候,深远的历史,富饶的物产,使成都成为一个宁静、悠闲、充满情趣的旅游之地。作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暴利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赚*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标签: 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