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杏花观赏去哪好?泗水杏花节什么时候观赏最佳呢?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泗水桃花美艳,泗水杏花高雅,爱杏花就去泗水县“赏花会·杏花节”。一年一度春光好,泗水杏花始盛开,2016泗水杏花节开幕,泗水杏花观赏去哪好?泗水杏花节什么时候观赏*佳呢?春游踏青的好时候,咱们开启净化心灵之旅,一起去泗水县赏杏花吧!

2016泗水杏花节是什么时间举办?在哪赏花?

泗水杏花会·杏花节时间:3月中旬-4月上旬左右 具体地址:山东济宁市泗水县城南13公里圣水峪镇世外杏花源——泗水龙门山风景区

去泗水圣水峪杏花节怎么玩?

2016 泗水杏花会·杏花节有许多游玩看点及观赏路线,在杏花节期间,我们看完圣水峪镇举办的杏花节开幕式后,就可以正式开启“杏福圣水峪、孝亲新家园”主题的活动,孩子们可以欣赏《**规》、《三德歌》、《逛新城》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我们还可以游园踏春,感受杏花风韵,欣赏泗水当地*特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及传统文化。

龙门山近年来一直是泗水杏花会·杏花节的举办地。龙门山钟灵毓秀,位于泗水县中册镇,距离县城城约10多公里。夏季之时,祥云蔼蔼,可看泗水十景之一—— “龙门云雾”,另有珂嵝埠、龙津湖、如来掌、李白泉、赤龙潭、将军石、鸡冠山、灵秀台、拇指峰、观海石等**的自然景点及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的名胜之地,唐代大诗人李白、杜甫多次登临此山,并在此山饮酒作别,从此再无相见,留下“何时石门路,重有金樽开?秋波落泗水,海色明徂徕”千古绝唱,现景区内仍有“太白登临处”、“李白杜甫分别处”等景点多处。

标签: 泗水杏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