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迪士尼乐园花蛋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举行*个“迪士尼花蛋节”,过百只色彩缤纷的“花蛋”会遍布乐园内七大园区,当中超过70只会由迪士尼人物化身而成。入场游客可参与“猜猜谁·寻寻蛋”游戏,穿梭园内不同位置,展开寻蛋之旅。场内的米奇及其他共10个迪士尼朋友,亦会换上*有的春日服饰,在美国小镇大街与游客见面。每套新装均以红白色作基调,其中米奇的新衣会以香港传统帆船为主题,并以水彩技巧呈现;米妮则会穿上以洋紫荆为主题的新春服装。大朋友们不妨带着你们的小朋友一起来玩哦!

2016年香港迪士尼乐园花蛋节时间:3月17日至5月29日

2016年香港迪士尼乐园花蛋节地点:香港迪士尼乐园

2016年香港迪士尼乐园花蛋节票价:1日标准门票,539港币(12岁至64岁)

说明:进入乐园后部分项目需再买票才能进入,如**烟花晚餐、《星球大战》预备班、BB-8 蛋糕制作班等

2016年香港迪士尼乐园花蛋节详情:

猜猜谁·寻寻蛋

超过70只以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迪士尼花蛋遍布乐园各处庆祝春日来临,藏身大街檐篷上丶森林河流中……无论走到哪里,总有花蛋在您附近!

小镇广场上,米奇与一众迪士尼朋友丶迪士尼小熊Duffy、ShellieMay以及*新好友猫画家小东尼,正在欢迎每一位宾客;晴空之下,乐乐拖着忧忧,着她以乐观的心情细赏花朵盛放的季节;城堡前的花园里,小矮人滚滚而来,正寻找白雪公主的去向;探险瀑布中,尼莫和多莉正在快乐畅泳;在明日世界中,一个遥远的银河系,黑武士(内地译名:达斯·维达)带领他的风暴兵(内地译名:冲锋队)巡逻,您更会发现C-3PO丶R2-D2及BB-8的踪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