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14硬件免费日有什么活动?乐视414硬件免费活动入口地址是多少?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乐视414硬件免费日有什么活动?乐视414硬件免费活动入口地址是多少?进入16年,乐视在这个4月又将举办“414硬件免费日”,和所有用户一样,笔者对此一直是很怀疑的,心想一定是营销和噱头。然而事实却给了小编一个响亮的耳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414乐视究竟要玩些什么!

几年前,如果有人说和你说智能手机的未来一定是免费的你一定不会相信,笔者也不信。15年乐视异军突起,打着“要让硬件免费”的旗号闯入了这片红海,**场发布会即是重磅,覆盖全价位三款齐发,紧接着打造了专属于乐视和乐迷的919狂欢节;11月发布的乐1s低于量产成本定价**次让业界和消费者惊讶了一番。

1、购买乐视会员,乐1s免费送!

真的免费,真的免费,真的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414当日针对乐1s这款手机有以下几种套餐供乐迷选择:

套餐一:花费1099元购买5年7个月的乐次元影视会员就免费赠送乐视超级手机乐1s一部,此外还会赠送易到用车100元优惠券。

套餐二:购买一年11个月的乐视超级体育会员,赠送乐1s太子妃32G版,并且赠送易到用车优惠券100元。

套餐三:1099元购买乐次元影视会员+乐视超级体育会员组合即可获得乐1s太子妃版以及易到用车优惠券。

此外在当天还将有多场**活动,有众多手机配件、耳机赠送,**的共同点是,乐视超级手机都是免费送!

2、旗舰也疯狂,乐Max免费送

针对这款旗舰手机,414当天也推出两种套餐,其一是购买2499元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即可获赠手机,其二是购买乐视超级体育会员也可获赠手机,并都有易到用车优惠券相赠。*高可以省下3799元!不可谓不大手笔!

标签: 乐视414硬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