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酒吧谨记九要素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娱乐场所是越来越多,这和消费者的需求有直接关系,但为什么有的酒吧*爆异常,有的却只能关门大吉呢?服务也是决定酒吧生意好坏的*要因素,下面开酒吧的几点原则:

1、笑脸相迎。客人到来时,主动打招呼,笑脸相迎,并用优美的手势把客人迎进酒吧,熟客可直呼其名,配以“大哥”、“**”等,使客人有亲切感。

2、女士优先。留意“女士优先”的原则,但不要冷落其他客人,甚至引起误会。

3、客人永远是对的。认真对待、礼貌处理客人对酒吧的任何意见和投诉。

4、轻声应答。回答客人问题时应避免大声音过大,保持适合音量,自然和气。

5、令客人放心、舒心。倒酒、调酒应尽可能在客人能看得见的情况下进行,让客人欣赏服务技巧的同时,也放心酒水的卫生及数量。

6、牢记品牌。牢记酒吧内所有酒水的品牌、价格及其他特性,并尽可能记住熟客所喜欢的牌子和喜好。

7、谨慎的交谈。由客人提起话头,避免谈论**、宗教、信仰等容易引起分歧的话题,并千万不要议论他人的是非。

8、不要让顾客觉得不耐烦。不许对客人有不耐烦的语言、表情和举动。

9、主动的离开。把酒水送给顾客并询问是否有其他需求后,应立即退离客人附近,以免让客人误认为你在偷听他们的谈话,除非客人与你直接交谈,否则不要随便插话。

娱乐场所就是让人休闲放松的,服务永远是*重要的,把握这一不变的真理,相信你的酒吧***会大大增高,生意也会越来越好,酒吧的服务员和调酒师在服务进程中只要做到上述几点,就会让你的酒吧生意越来越好。

标签: 客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