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经营技巧三大区域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的竞争急剧增加,让很多店面饱受困扰,就拿玩具店来说吧,想要成功开起来也是很不容易的,从*策划、选址,到进货、客户管理、促销等,任何一个环节都必不可少。

好多玩具专卖店主整天忙于采购、促销、店员培训,辛苦了一年,年**算时却看不见利润。这主要是由于店主对自己的玩具店没有系统的了解和规划,不知如何给自己的玩具专卖店打分,更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做改进。

下面介绍结玩具店打分的三个方面,玩具店主可经从这三方面对自己的玩具店进行综合考核和评分,找出不足,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改进。

1、策划分:为了让玩具专卖店和玩具能一起深入人心,做些策划是免不了的。在国外20天之内买的衣服,顾客有不满意的地方是可以要求退款的,那么在玩具的售后服务上,也可以效仿这样的服务,比如消费者两三个月前买的玩具,天线摔坏了,虽然店主不承担什么责任,但可以从店里的其他玩具上拆卸下天线给他安装上,这样他的玩具好了,店里的玩具坏了就做摆设。这在玩具维修业不发达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度更重要。

2、安全分:对于孩子使用的玩具来说,安全是一个重要环节,即便是毛茸茸的公仔也会出现很大安全问题。例如令人厌恶的黑心棉导致的卫生问题,粗制滥造的毛绒玩具掉毛﹑掉眼珠问题,即使在美国也曾导致每年有数名儿童因为吸进毛线或者误食玩具的眼珠致死的案例。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玩具专卖店要做的就是选好进货渠道,在同类别玩具中要选择*好的,在价格上可能会高一点,但作为经营者而言,顾客在买了玩具回去之后,发现安全问题,他不会因为价格便宜而去原谅你,假如玩具质量好,顾客高兴的话他就愿意再次过来消费,而且你也在消费者的圈子里树立了安全性的口碑。

3、形象分:玩具店的形象通常需要员工去体现,店长应该对员工的服务心态和质量上做出要求。在对待小朋友的问题上,要求就像对待大人一样,给予成人般的尊重,不论是在购买服务时还是咨询玩具的看法时,都征求小朋友这批*容易也是*不容易培养忠诚度的消费者的意见,增加小上帝们的自信心,让他们愿意来店里与员工交流。

除此之外,玩具店还能通过其它途径无形中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良性的形象,除了定期向山区的孩子分发玩具以外,还通过和社会上的慈善机构合作一起向比较贫困的地方或者福利院里的小朋友们赠送玩具。

标签: 玩具, 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