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绿色品质灯饰让你一举三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品质的**,为追求**的市场稳定,艾登美提供相关灯具纯正零部件服务,既提高艾登美品牌美誉度,又培养客户忠诚度,同时还增加门店销售额,可谓是“一举三得”。

艾登美灯饰以“现代、简约、时尚、实用”为特色打造的中档产品,通过“亲和力强”的产品魅力迎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艾登美灯饰总部打造的精良运营模式更是开启你创业致富的钥匙。

总部将4s店模式引入灯饰行业,以“四位一体”的经营方式加强市场拓展能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规范到位的全方位服务,让艾登美灯饰合作者真正体会到优化渠道,精良销售模式到来的*大前景。

整灯销售:艾登美灯饰为顾客提供种类齐全的家居灯产品,艾登美灯饰总部直接发货,价格相对比较低,利润空间大,在**质量的基础上,既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又让经销商获得可观利润。

加盟艾登美,总部不仅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扶持,还将你的创业问题悉心解决,贴心又实在,还可根据顾客需求,提供上门维护、清洗、保养等服务,全方位售后服务赢得良***,让经销商生意兴隆!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