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选择面食加盟拥有无限财富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的关键就是选择,如果你选择一个好的加盟品牌,或者是“入对了行”,你将会拥有无可限量的**。由于南北方文化的差异,*受欢迎的餐饮加盟项目,当然还是面食。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1)传统面食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

在我国,有近60%的地区是以面食为主要餐饮消费对象的。同时随着城市、城镇及农村的人口大面积流动,在我国任何地方都有很多的面食消费者,有牢固的客源基础,可见面食在中国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

(2)传统面食的制作工艺有了严格的规范

传统面食流传至今,虽然有些面食品种比如刀削面等,还必须为手工操作,但是其制作工艺已形成了严格的规范,具有详细的技术参数。比如和面时面和水的比例为1斤面6两水,春夏用凉水、秋冬用25'c的温水等;在操作时,从上往下、由左至右,以每分钟108刀的速度削面,面长15厘米,宽不过1厘米。这些技术要素经过多年积累,已形成严格的操作标准,具备了发展连锁经营的基础。

(3)面食制作环节少,操作简单,可机械化程度高

比如传统的牛肉面,其和面过程及面条生成过程已全部实行机械化,人工操作只在于汤汁及牛肉分量的把握上,而口味并没有因为机械化而发生改变,这样就使连锁经营的复制难度降低。

由于面食的生产涉及地域及口味的差异,一些食品的制作必须经过培训及多年练习,才能做出其*特的风味及口味,比如“刀削面”,但对于大部分的面食制品,比如牛肉面、炸酱面、打卤面等,只需要进行短期培训,再加上机械化生产,就可以生产出口味一致的产品。

面食加盟怎么样?根据不同的地方,因地制宜,面食连锁加盟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你想创业的话,不妨可以选择一个真正的实力面食加盟品牌,让你坐享美食**。

标签: 面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