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销售过程三步走掌握做生意小窍门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开店创业者而言,你是否真正掌握了做生意的窍门了?其实,在普通的销售过程中,就是顾客和销售员之间的双向沟通,也是双向获利。这里给大家简单归纳下销售过程的3个步骤。

销售过程**步:发现需求、**需求。

在客户采购时,客户需要的是产品的核心功能和附加功能而并非产品本身。销售员发掘客户需求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在客户内心深处对产品各功能的排列次序,只有这样销售员才能有针对性地讲解产品并做到击中要害,这也就是我们的卖点。

销售过程第二步:直击目标、满足需求。

这一步是销售过程的实施阶段,也是销售计划的执行阶段。当销售员得出客户的真正需求后,就要立马行动,以产品为沟通桥梁多方面满足其需求以体现我们的价值。

销售过程第三步:索取**、跟踪服务。

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销售员也应该理所当然地获得相应的利益,这就是向对方索要**并在一定时间内兑现。跟踪服务则是上一个销售过程的结束和下一个销售过程的开始,它决定着这个客户以后是否仍是你的客户,所以跟踪服务不可忽视和懈怠,而要从中寻找到新的销售机会。

以上三个步骤是环环相扣的,缺少哪个都会显得不**,并且在实际的过程中,你一定要找到各个阶段的工作**和恰当时机,这样的销售才能做的好,赢得顾客,也使企业获利。

标签: 销售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