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穆奇真正身份是什么 揭秘穆奇和雨菲为什么分手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穆奇原名叫谢羽,是原国足对前锋球星谢羽,和尹剑号称国家队的双子星,因为被队友嫉妒策划球队踢假球,败给鱼腩后引起全场**,队友趁乱用铁棍打断了谢羽的腿骨,于是就有了之后的故事。在腿骨被打断之后的谢羽再也不能够踢足球,这对于一个深爱足球的男人来说是残忍的。这件事情是如何收尾的呢?

  之后国家追责,尹剑入狱,谢羽因为重伤逃过一劫,郁郁一段时间后,改名穆奇,重新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击。足球俱乐部就是母亲梦想重新开启的地方,那么是谁害得穆奇这么惨的呢?其中一个主谋就是何心言的爸爸。

  旋风十一人穆奇身份背景介绍

  人物简介

  穆奇是萃英中学足球队主教练,人称“穆帅”“狐狸教练”。他老谋深算,为人刻薄、表里不一,却是外冷内热、乐于助人。大多数成年人的复杂阴暗丑陋都能在他身上发掘出来,只是令穆奇自己都不曾想到的是,他*终被一群十六七的破孩子和一个涉世不深在他看来早晚会被社会玩死的女数学老师,彻**底地改变了。

标签: 旋风十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