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轻衣怎么死的?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什么关系?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中马玉柔才是赵云*后娶的妻子,那么这个马玉柔又是何方神圣,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武神赵子龙马玉柔简介。马玉柔与女主角夏侯轻衣是同一个演员扮演的,并且是在夏侯轻衣死了以后,才登场的一个角色。如果说夏侯轻衣是一个软妹子的话,那么这个马玉柔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女汉子了。

武神赵子龙马玉柔简介:马玉柔是三国名将马腾的女儿,哥哥是大名鼎鼎的马超。马玉柔相貌**,十分娇美。但是却特别喜欢穿男装,为人仗义、做事潇洒,十分具有江湖气息。

马玉柔家境优越,在父亲和哥哥的保护下,不谙世事。由于父亲和哥哥的过度宠爱,马玉柔从小就刁蛮跋扈,趾高气扬,做事情莽莽撞撞,从来不考虑后果。

不过马玉柔虽然认死理,为人有点“二”,但是心底十分善良,乐于助人。后来父亲不幸去世,哥哥又遭遇了兵败的困境,整个家庭状况遭受了许多变故。

马玉柔在经历了这些之后,只能流落江湖。在江湖上渡过了一些时日后,马玉柔才真正的懂得世态炎凉的道理,才知道之前一直被父亲和哥哥保护的太好,都不知道世态是这个样子的。

流浪了一段时间之后,马玉柔前去行刺曹操。刺杀失败后,被赵子龙给救了。之后就一直跟在赵子龙的身边,随他出入沙场。两个人从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中间的生死与共再到*后的相互理解,终成夫妻。

标签: 夏侯轻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