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同房过夜被拍是真的?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坐实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付辛博和颖儿的绯闻传了快一年,*近又被击同房过夜,恋情疑似坐实。今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一起拍摄电视剧,戏中是情侣关系;而戏外的两人则被拍到一同现身**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

去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为仇。

去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起和朋友聚餐,可见两人私下至少还是朋友关系。

今年3月,两人毫不避嫌地接了同一部电视剧。据悉他们在戏中是情侣关系,颖儿还有光头出位造型。摄影师某日拍到付辛博与颖儿完成拍摄工作后各自乘座驾离开片场,之后付辛博来到一家**店,两个小时当他出门时颖儿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二人相伴来到路边等待座驾赶来,随后便一同乘上座驾返回了酒店。

据了解到付辛博入住1305号房,颖儿则入住隔壁的1306。“**店同框”后的第二天,摄影师发现付辛博与剧组同事返回1305之后没多久,同事便相继离开,数十分钟后颖儿竟然也从付辛博的房间走出!随即她来到自己的房间1306开门进入,经过一番梳洗之后便再度进入了付辛博的房间!摄影师彻夜蹲守,发现颖儿也再未出门,在付辛博房间过夜。第二天清晨颖儿与付辛博先后从1305走出,随后便若无其事地前往剧组开始拍戏。


标签: 付辛博颖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