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木兰草原杯国际风筝邀请赛时间、地点及详情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风筝像鸟儿,能自由飞翔,风筝像风车,只有风才能唤醒它,风筝又像五彩缤纷的彩虹,只有你看到风筝,才会觉得它是世界上*美的东西。2016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即将开幕啦!喜欢风筝的朋友们,一定要来啊!

2016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比赛时间:4月25日至4月29日

2016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比赛地点: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草原

2016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比赛详情:

2016中国·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将于4月25至4月29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草原举办。届时,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的近200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木兰草原杯**风筝邀请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武汉市人民**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承办,武汉市风筝协会、黄陂区木兰草原风景区协办。

据了解,本届风筝节将云集**风筝高手,本次比赛参赛风筝体形之大,品种之多,规模之大为华中地区之*。在为期5天的风筝节中,将有上万只形态各异的风筝与广大游客见面。届时,木兰草原上将出现上万只纸鸢齐飞,上万个梦想齐飞的盛景。

标签: 风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