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山山花季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如果你因为工作繁忙就快要错过了春天的百花盛开,那也不要太过沮丧,京城*晚的赏花节——香山山花季开幕,这里的赏花节会满足你的赏花欲望。20万株山花竞相盛放。香山公园*次免费推出“耳蜗导讲”,助游客更好领略香山风光。来看一下2016年香山山花季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以及交通信息。

2016年香山山花季时间:4月7日至5月7日

2016年香山山花季地点:北京海淀区香山公园

2016年香山山花季活动内容:

由于*特的山林气候环境,香山的春天来得比较晚,今年“山花烂漫·悦动香山”山花季,依托香山地域、自然科普、历史人文等优势资源,以踏青赏花、文化体验、运动健康为三大核心,营造山花烂漫、春意盎然的游园氛围。

本届山花活动共使用50余种盆花和地栽花卉品种,使用近20万余株(盆)各类花卉布展,面积达到5000多平方米。可以说在北京比较常见的地栽花卉,在香山赏花季都可以看到,品种非常多。其中,香山山花**——花毛茛,香山是全国*大的花毛茛景区,今年将有2万株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