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水晶坊产品优良成就低成本创业路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追求个性,寻求时尚已成为当代的主题,水晶坊在大势所趋下,拥有稳定的竞争力,目前,中国的珠宝饰品人均占有率很低,需求旺盛、潜力*大。水晶坊品牌的横空出世,其个性化与服务,加上*特的经营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了*大**商机

水晶坊饰品选用**宝玉石为原材料,引进意大利先进工艺经20多道工序精琢而成,以其工艺**、款式新颖、时尚典雅、返朴归真的“真石魅力”成为**珠宝饰品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其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产品选料:产品来自巴西、乌拉圭、南非、斯里兰卡、缅甸等世界各地的**天然的水晶宝玉石,产品的优良品质,让顾客放心满意,让经营者无售后之忧;

2、制作工艺:工艺**先进,依据公司*特地设计理念以及市场消费热点自行开发设计,水晶坊饰品款式*特新颖,经20多道工序精雕细琢而成,款款新颖、个性、时尚,让消费者买了还想买,以它的*特款式为经营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3、统一政策:总部统一外观形象、统一广告宣传、统一供货渠道、统一经营模式、统一销售价格、统一促销活动的六个“统一”管理模式,进一步降低创业者的经营风险。

品牌的发展有着不可避免的潜力,水晶坊被消费者认同,其魅力能够为你带去可观的事业,让佩戴者魅力尽显,真正降低创业者的投资门槛,投资少、风险低、利润高,是您值得加盟的好产品。

标签: 水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