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袜子店占领行业高地前景可喜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比创业的投资更重要,袜子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需要创业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投资小、门槛低、风险低、利润高、**容易的项目,开一家袜子专卖店,填补市场奇缺,占领行业高地,实现一枝*秀。

袜子店市场前景

袜子是生活必需品,除了保暖,袜子在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眼中也成了一种装饰物。在大街小巷,总能碰见用美丽袜子装点自己的女孩子,夏天的牛仔裙搭配一双运动鞋、一双彩色或白色短袜,显得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

秋天,穿短靴或是休闲鞋的女孩常常要搭配一条靴裤,然后配上一双中筒袜或者袜套,在显得活泼自然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冬天的女孩则更需要穿连**和长袜搭配长靴,更是女人味十足。

对于男人来说,袜子则没有那么复杂,夏天穿薄棉袜或丝袜,春秋冬天穿棉袜,不过,踢足球或者打篮球的男孩子则需要配备几双运动系列袜子,即便是盛夏,穿短裤和运动鞋的男生搭配一双白色运动袜,除了可以吸汗,更可显示运动感。

袜子是个不分季节和年龄,男女老少都需要的必备品,开一家袜子专卖店有质量**、品种齐全,不失为一些上班族一边工作一边*外快的好选择。一方面袜子专卖店投资小,成本低,利润高,人人能开店;

另一方面,各式特色袜子,兼具文化底蕴和时尚色彩,既时尚前卫,并且开到人流量较大的地段,那你的店面就更不愁没得*了,如果你还在为选择而困扰,那么这不失为一个商机行业。

标签: 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