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迪娜稳坐永不饱和大市场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内衣作为必备贴身之物,有着**的前景,迪娜的到来,更是让万人瞩目,日益风生水起,短短时间内,就以20%-30%的速度崛起,**预测未来5年市场销售额将超过500亿元。

据统计,在中国6.5亿女性中,有2.5亿属于佩戴胸罩的适龄人群。仅胸罩消费一项,2005年就超过6亿件,年销售额超过150亿元;2006年更突破7.5亿件大关,年销售额将近200亿元。

更引人注目的是,女性内衣市场的需求远远不止于胸罩,另外还包括底裤、热裤、吊带睡衣、肚兜、泳装等等。市场需求总额将超过1000亿无.而除了胸罩局限于某个年龄段之外,其它类型的女性內衣几乎适用于一生的大部分时光。

超值**,***盛

针对“塑身内衣价很高,品牌内衣不低价”的现状,妮莱娅适时推出品牌内衣超市,用超低价格,**产品让天**购物的女人**顾虑价位,大方出手,多件购买。

品牌聚人,品种揽客

迪娜内衣产品涵盖塑身内衣、基础内衣、女士文胸、功能性内衣、寝服、高弹力内衣、**、健美服、沙滩服、连**、短袜、吊带袜、**内衣、情趣内衣、内衣小贴件、丝巾等十几类百余体系千余单品,丰富的品种,让您将所有消费群“一网打尽”。休闲、运动、淑女型、可爱型,****,每个女人在这里都有挑不完的喜悦,购买力**旺盛。

化繁为简,轻松经营

总部拥有丰富开店经营经验,从开业筹备到开业后经营都提供一对一指导。且迪娜内衣店装修投入少,店面装修风格简洁明快,清新大方,非常吸引现代女人追求的简约时尚风潮,女人非常喜爱在这种环境下购物。*有的内衣陈列方法更是让30%的店面积卖出200%的销售额。

库存为零,财源滚滚

同普通服装不一样,塑身、时尚内衣鲜有积压,经营迪娜内衣更是不存在内衣积压。妮莱娅全期实施100%换货,卖得了的全部是你*的,卖不了的全部返还公司,迪娜挣的是响当当的钞票。

可以想见,整个女性内衣行业的规模有多庞大、需求有多惊人!另外,由于我国存在严重的城乡差别,农村女性对内衣的需求大大落后于城市女性,这也无形中传递给我们另一重商机,迪娜内衣是个永不饱和的市场,前景无限。

标签: 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