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油博士榨油坊实现无风险创业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食用油是天天都需要用到的,这为油博士的发展**了*佳的环境,随着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完善,粮油市场的放开,食用油加工行业正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我国旺盛的朝阳产业!

榨油业是我国农村传统的也是永恒的**产业,几乎每个乡镇都有油坊,但因各地经济参差不一,其使用的设备大相径庭。加上当今设备市场鱼龙混杂,许多用户购买的并不是*先进的设备,结果使用起来问题百出,从而造成麻烦和损失。

目前,市场上的食用油按生产工艺划分,分为浸出油和压榨油两种。浸出油是用化学溶剂浸泡油料,再经复杂的工艺提炼而成,俗称“色拉油”。这种油在提炼的过程中流失了油品的营养成份,而且有化学溶剂中的有毒物质残留,人们已经渐渐疏远了“色拉油”。

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这种油*大程度的**了油品的营养成份和原汁原味,纯粹“绿色、天然、营养、健康”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市场庞大,前景广阔,谁先*先进入榨**业,谁将淘得农产品加工的**桶金!

油博士榨油机适用于中小油料加工厂及个体专业户使用,也可用于榨油厂的预榨。机体小轻便、经久耐用、结构简单、易于装卸和搬运、出油率高、省电等特点,可用于加工花生、大豆、芝麻、棉籽、向日葵、橄榄等各种油料作物。

榨油机运转时,经过处理好的油料从料斗进入榨膛。由榨螺旋转使料胚不断向里推进,进行压榨。由于料胚在榨油机的榨膛内是在运动状态下进行的,在榨膛高压的条件下,料胚和榨螺、料胚和榨膛之间产生了很大的摩擦阻力,这样就能使料胚微料之间产生摩擦,造成相对运动。

另一方面,由于榨螺的根园直径是逐渐增粗,螺距是逐渐减少的,因而当榨螺转动时,螺纹使劲料胚即能向前推进,又能向外翻转,同时靠近榨螺螺纹表面的料层还随着榨轴转动。这样在榨膛内的每个料胚微粒都不是等速度,同方向运动,而是在微粒之间也存在着相对运动。

由摩擦产生的热量又满足了榨油工艺操作上所必须的热量,有助于促使料胚中蛋白质热变性,破坏了胶体,增加了塑性,同时也降低了有的粘性容易析出油来,因而提高了榨油机的出油率,使有料中的油压榨出来,并从园排缝隙和条排缝隙流出。

开办一家油博士榨油坊,总部提供统一商标、油品质量报告,店面招牌宣传画,并为用户设计统一服装,统一店面,统一服务用语、用户可充分利用品牌效应,凭借油博士强大的品牌支持,你将稳收利润的到来,实现无风险投资创业的乐趣。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