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环保洗车迎来极大发展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业的发展,带来了衍生市场的兴旺,很多人开始从事洗车行业,毫无疑问,这个选择是明智的,如果每辆车平均5天清洗一次,那这个洗车市场也是*大的。可是目前的洗车点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开一家环保洗车行很有发展。

◆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除非你的投资规模大于其他经营者,否则不利于吸引客户,易被竞争对手挤垮;

◆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所谓便利就是要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客户不会选择一家七拐八绕的洗车点去洗车,如果是临街店铺,应选择进得去、出得来的路段;

◆应在有车族密集的地区选址,尽可能地接近你的目标消费群体,绝大多数人会选择就近洗车,如:加油站、停车场、中**小区等;

◆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如果这些方面不完备,无形中会加大你的投资成本。市场调查可通过**咨询、实地走访、现场观察等方式进行,比如你可以考察你的目标地区有多少商务写字楼、有多少停车场、多少家加油站,咨询物业、观察居民区车辆拥有情况(实地数数儿),等等。总之,你的目标地区(5公里内)汽车拥有量越多,你将来的生意才有可能更好。

对于想投资洗车行业的人来说,选址非常重要。认真做好选址前的市场调研工作非常关键。市场调查应以营业地点为中心,对你方圆几公里内的环境和消费群,都要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能为创业做准备。

标签: 洗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