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葡萄酒品牌成就代理商梦想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一份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品质项目的支持,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德威堡了,作为行业的**品牌,它成就了无数代理商的梦想,产品包括有环保型纸盒包装、企鹅软包装以及***受女士欢迎的波特(port)葡萄酒(甜型)等等。

美国德威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葡萄酒的专业公司,公司秉承“世界名酿**品质、真诚与众共享”的宗旨,以“**葡萄酒品尝时尚”为目标,以“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引力,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纯正、放心的葡萄酒”为己任!

葡萄酒酿造工艺源自1798年。公司始终坚持对**品质不懈追求,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美国、加拿大、智利、阿根廷、澳大利亚、南非等**产酒国,所属或合作的庄园和品牌达二百多个。

广州德威堡酒业有限公司全权为德威堡**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经销,以广州为总部,在全国其他城市(香港、澳门、北京、烟台等)都有分支机构,从未进入中国地区的德威堡品牌在09年将全面进驻世界上*庞大的葡萄酒市场——中国!

以其*有的经营方式、创新的营销理念及其质优价廉的产品,必会给中国葡萄酒市场带来*大的冲击。我们的宗旨是:将葡萄庄园*新鲜、*健康的葡萄酒搬到全国城市的每个角落!让客户感受到从橡木桶流出的原汁原味的葡萄酒是真的不一样!

公司被授予“质量、服务、诚信3a企业”及获“**品质、服务、诚信3a企业”等殊荣。德威堡葡萄酒被业界称为:可能是世界上*健康的葡萄酒!公司将全面推广“三维空间立体式”的全新终端销售经营模式理念。共同分享社会资源!

公司致力于“把世界顶级酒庄*新鲜*原汁原味的葡萄庄园搬到中国的每个城市”彻底打破酒水行业传统商超、酒店、夜场等销售渠道,*创“3+1”全方位、三维立体式营销模式,摆脱传统老化模式,迅速建立一个仓储式葡萄酒终端卖场。

德威堡葡萄酒产品在国内外获得多个酒类展示会的金奖及银奖,品牌让国人足不出户就能喝到来自全世界的**、健康、纯正、放心的葡萄酒,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德威堡,将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获得更大的成就,诚邀你的合作。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