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世纪新品领跑冰淇淋行业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餐饮要求日益增长的消费者而言,来自异域的冰淇淋无疑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意大利,一个专门“****”的国度!如同威尼斯建在*不可能建造城市的水上,更像*大偏离距离达4.3米的比萨斜塔遇强烈地震不倒而令世界震撼和震惊一样。

优浓冰淇淋创世纪新品——*焰冰淇淋就是冷饮界一个**震撼和震惊效应的“不可思议”品,它不仅跨越了令食者惊叹的“冷热”平衡,让淡然的心灵感受超前的震撼,而且从视觉、感观、造型上**了传统冰淇淋概念,更从味觉、品位、型态上赋予了冰淇淋更浪漫的时尚元素。

一直以来,冰淇淋总是给人冰凉、滑爽、细腻的感觉,就不曾想过让冰淇淋燃烧起来,让喜欢她的粉丝们真正体验一下那所谓“冰*两重天”的特别滋味。燃情四溢的壮观景象,淡淡的酒香,红红的*焰,热辣的情感,想象将她握在手中,融在咀里,是何等的引人注目,又是何等的时尚玩酷,拨人心弦!

优浓*焰冰淇淋*受市场欢迎的原因就是她凝聚了*现代、*时尚、*炫酷的卖点——制造格调、营造温馨、联络情感,即新奇又时尚!在人类历史上,有谁见过吃过会燃烧的冰淇淋?因此,她更加让人神动、心动、情动,让人想入非非。想想与朋友、情人、家人分享如此惊艳的美食,更温馨、更浪漫、更情调!

优浓串烧冰淇淋,空前绝后,营造“冰冻与热烈”两种**口感——热气腾腾的糕点裹着冰凉爽滑的冰淇淋新鲜出炉,-4°c的冰淇淋不仅完整地保持了不变的形体,而且完美的保存了细腻爽滑的梦幻口味和独特口感,美味刺激又能裹腹的新鲜美食就此诞生。

徐徐散发着蒸腾热气的脆皮外衣+丝丝流露的爽滑冰点+甜蜜松软的意大利蛋糕,轻咬一口,酥脆纤维在舌尖咔咔断裂,牙齿间冰淇淋被痛快切割,糕点的甜蜜急速漫溢口腔,味蕾在递进交替瞬间的**感受,将营养美味与冰*两重天的复合体验演绎到**!

优浓彩虹冰淇淋,采用独特的工艺和配方制造出的带有七色“花心”和“花边”的彩虹冰淇淋。天然果汁在层层迭起的美味旋转下,与浓稠的冰淇淋缠绕交融出全新的味道,色彩醒目,夺人眼球,**美味瞬间迸发,诱人的气息在舌尖跳动,在唇间绽放,显示出独有的个性特色。

这种尽显时尚魅惑,又大胆前卫的冰淇淋,仿佛心情的万千变化,荡漾着青春活力,让无数冰淇淋爱好者叹为观止,优浓的知名度非常大,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十分良好,能够为你带去不错的创业路。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