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万店之王成就火爆甜品梦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新颖的美味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来自浪漫国度的甜品——aola,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的关注,它融合法兰西十多个休闲甜品系列,1000多种新奇、新颖的甜蜜创意,以高品位、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策略**打破中国甜品传统销售模式。

***的法兰西甜品,无论是在那个国家,其价格都要高出国产甜品价格的几倍甚至上十倍,而消费却持续旺盛,且****,aola甜甜圈开辟新的销售途径,将品牌更加大众化,吸引大批追求品位,追求实惠的消费者,用低于国产甜品的价格购买到梦寐以求的超值甜品。

新奇、新颖、超值、实惠、品位、品质……是aola缕遭中国孩子、时尚族、办公族、懒人族、新人类及老百姓疯狂“*劫”的缘由。aola!世界**甜品****,休闲食品、时尚饮品包罗万象!在这里,无论花1元、2元、3元……20元、30元、50元……都卖到不同消费群体所需要的称心如意的**级甜品;

在这里,花1元=10元,花2元=20元,花5元=50元,精彩天天派送,实惠目不暇接,**继往开来;在这里,卖100元可*80元,卖1000元可*800元,卖10000元可*8000元,卖100000元可*80000元!百业之*,万店**,天天如此,四季*爆!

aola**制造机及相关设备——微波电脑数控设备,全自动操作,220v照明电,即插即用,安全省事。专利设计,独特工艺,可不间断工作24小时,可制作各类精美绝伦法式甜点,不仅产量高,而且寿命长。

aola甜甜圈!为满足更多中小投资者的创业热望和迎合更多中国百姓的消费心理和好奇心,特别引进法国甜甜圈、波提、多拿滋、法兰奇、欧菲香、巧克力多拿滋系列等***甜品,和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五谷系列、咸食系列休闲食品。

还有misdo热咖啡、misdo冰咖啡、卡布奇诺、拿铁咖啡、冰拿铁咖啡、红茶、热鲜奶茶、热苹果果茶、热蓝莓果茶、热黑豆可可、柳橙果汁**级冷热饮,并以超低价格出击中国甜品市场,让中国百姓惊喜若狂,爱不释手。

其设备全部采用国际最先进的不锈钢、聚四氟乙烯等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要求的材料加工而成,清洁卫生,型号齐全,低能耗、无污染、操作方便,包您一学就会,没有经验也能成功经营甜品店,相信有了aola,你的**之路将更宽广。

标签: 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