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防辐射远大前景催生行业商机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发展,让各类电子品牌得到了很大的推动,于是防辐射势在必行,受到了日益的重视,在倡导健康、环保、高技术的消费理念的今天,派蒙集团敏锐地抓住机遇,从事防辐射相关项目产品的研究开发,推出了派蒙防辐射产品,为人们的健康送去了一份**。

派蒙防辐射产品面料与普通纺织品比较外观相差无差别,派蒙防辐射产品具有质地柔软、色泽纯正、抗静电、干爽透气和舒适耐久等特性。同时,利用*新银纤维**技术进行电磁保护,对电磁辐射吸收率高,能很好的防辐射。

派蒙防辐射产品开发出不同款式和档次的产品,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其产品拥有3大系列拳头产品,均获得****:派蒙emc系列电磁辐射防护卡、派蒙吸波王防辐射特种涂料、派蒙圣卡门防辐射服装。

派蒙防辐射产品采用低价位的销售模式,对合作伙伴采用保姆式代接团购服务,降低运作烦恼,同时也减少了投资成本,总部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强大的产品优势,是值得你加盟的选择。

面对庞大的辐射,我们必须做好全部的准备,赢在健康的生存环境,派蒙防辐射产品是国内**集吸波科技与**科技与一身的民用防辐射**企业,拥有极大的发展前景。

标签: 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