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让网站获得更高人气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做网站就是要让别人浏览的,想要获得更高的点击率,吸引别人的眼球,一定要下工夫,如何能抓住浏览者的心,迎合他们的需求,是很多人多考虑的,做到以下几点,一定能让你的网站脱颖而出。

一、网站的地图要清晰

网站的主页面就好像“书的封面”。它应当引导读者深入网站,而不是要他们就地立刻采取行动。在主页面上陈述的语句要简短和有针对性,让读者能够很清楚的知道你在说什么。使用大胆和能够抓住读者心理的标题和副标题突出主题和你网站提供的主要业务。

二、网站需要突出**

俗话说得好:你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所有愿望。但是,你应该有一个准确的市场定位:去满足某一些特定群体的需要。这比漫天撒网要强。也就是说,你要去理解消费者和浏览者,知道是什么促使了他们消费的动机。毫无疑问,为此你要下不少功夫,但是,你同时要如激光般集中针对你的目标客户,这样一来,你的网站就深深烙入他们脑海中了。

三、网站要有明确目标

一个有实效的网站源于一个明智的商业计划,它必须有一个清晰的目的,也就是说它*终想引导什么样的市场行为和商业结果。如果你的网站不是想去销售一种产品,或者赢得一个消费者,或者得到更多查询资料,那么它还能做什么?简而言之,你想让那些浏览你网站的人做些什么?

四、网站要设计得简单

你的网站应该****很快。如果你的网站为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包括了太多的背景,JAVA程序,构架图,插件程序和令人眼花缭乱又要花很长时间下载的图象,那你的网站就面临危机。一家电话推销公司的研究表明:多数人在等候或待接30秒后会考虑挂线。如果他们必须等30多秒,才能**下载你的网页,浏览的人就会离开。如果他们必须要等,他们就会放弃。

五、网站要显得专业

无论是什么,给人的**印象都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主页,一定要给人一种信赖和专业的感觉,事实上,很多销售都是从这里开始的。颜色的组成,信息的组合,可以快速下载的吸引人的图表,*重要的是正确的市场定位,是一个专业、让人重复和被推崇的网站的重要因素。

标签: 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