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儿童用品回收效益如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都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父母在孩子身上的投资是十分可观的,根据年龄的增长,会不同程度地添置一些与小孩不同年龄阶段相适应的玩具、用具、设施等,尤其是收入较高的家庭就更舍得花*。

儿童用品回收店投资分析:

1、人员状况:具有初、中级水平的水、电、机修工均要。家庭式可夫妻配合,合伙式可3至5人组合。

2、机械设备:台钳等小五金用具,220v的家用电,喷漆设施以及小型的清洗池等,购置对外联络电话。

3、房屋:起步阶段可先找价格低的房子。

4、回收物品:通过街道、社区发布回收信息。先收购相当数量的物品,再着手组合、加工,该阶段约需资金1000元至2000元。

5、销售:原则上应该以低于市场新品30%至50%的价格出售。分类陈列,需约10平方米的门面一间,可采用租、借、合伙等方式来解决。

儿童用品回收店效益分析:初计总投入在1万元左右,约在3至5个月后可经营正常。在抓好总成本控制下**率可达到40%左右。

儿童用品回收店点评:它针对收入较低的家庭需求,达到物尽其用,因此是可行的;具备一点钳工、电工知识的下岗工人,个人或合伙开展这业务是能够实现的;精心服务一定有好的回报;项目风险**能由实施人自控。

随着孩子的长大,很多小时候的玩具都已经浪费,如果能够及时进行有偿的回收,把其中还能继续使用的物品(如小床、小自行车等)通过清洗、加工、配件、喷漆或组装,使其成为可再利用的物品,以低价单件或批量出售,便可成为城乡收入不高的家庭有能力购买的家庭用品了。

标签: 儿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