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理财四部曲实现财富增值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一个会理财的人吗?要知道,适当合理的理财能够让你的**增值,获得更享受的生活,健康理财要考虑到四方面的因素:收入来源,理财目标,科学组合,时间期限。

健康理财一:收入来源

收入来源决定你的开支和储蓄。当一个人的收入较少时,开支就受到了局限,尤其是生活开支,否则,就成为了负责的人,甚至是生活不能继续。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尽管不是过度消费,只要是没有合理的安排,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于是常常有人天天喊着没*,天天哭穷。常言说的好:“吃不穷,穿不穷,不会打算要受穷。”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健康理财二:理财目标

有一句哲语说,“一只在大海里漂泊的船,如果他不知道要行驶到哪里,那么,无论是刮什么风,对它来说都不会是顺风!”其实理财也一样,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的生活需求,你将不知道怎样理财才更好,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但如果你知道了自己的理财目标,有了方向,就容易选择方法,就容易找到合适的渠道,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可见理财的目标非常重要。

健康理财三:科学组合

科学组合决定着你的理财更健康。想吃饭一样,合理搭配将决定你的营养全面,不然就要单*的补钙,补锌等,甚至会造成疾病,影响健康。但理财就不一样了。如果你没有进行搭配,而是单一性的,一旦失去平衡,那就麻烦了,什么都晚了,你的**大厦倒塌无疑,甚至没有补救的措施。

健康理财四:时间期限

时间是生活中重要的组成因素,如果没有了时间,就没有了一切。理财也一样,只有有了时间才更有价值和意义,我们的生命有限,如果没有了生命,再多的**还有什么意义呢?更重要的是,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有时间期限。每天要吃饭,每月要交电费,九月份孩子必须交学费,五年后要结婚等等。所以,每个人的理财规划以一定要有时间限制,这样才能更好的,更有意义的达到理财目标。理财期限的长多,正是为此准备的。

当然了,要想学会理财也不是只靠一时的兴起,你还要学会考虑更多大环境的因素,例如技巧,原则等,我们把他们列为技能技巧,在理财法则里。其他请参照:工薪层理财规划流程。

标签: 理财四部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