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功三步走小本也能赚大钱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资本是固定的,成功精明的商人就是学会了如何将其由“小”变“大”,掌握三部曲,即使是小本投资,项目选好了照样可以*大*。

1、做好可行性研究

有人以为小笔投资没有必要搞可行性研究,这是一个十分错和幼稚的想法。许多朋友手头有了一笔*,就雄心勃勃想干一番自己的事业,这自然是好事。但缺乏投资缺乏信息指导,不做市场调查,也舍不得花点小*去咨询有关**或机构,往往是亲朋好友凑在一块儿,举举酒杯,拍拍脑袋就决定上一个项目。这样弄得鸡飞蛋打的。

2、从小做起

经商并不是一种简单劳动,同样一件衣服,同样经营,有的能卖出去有的却积压,为什么呢?这里有学问。事实上,经商的过程看似简单,实则复杂。比如进货,地点不同价一样,而且有真有假,质量有高有低;在销售时向顾客推销的方法,如何了解他们的心理活动。

3、不赶热门

生意砸锅的投资者,一个通病就是赶“热门”,看到别人做什么款式**,也跟着去赶热门,但是成功的投资者,决不去赶“热门”,却是留心钻研准备流行的服装款式,做那些有市场需要或有某种潜在需要,却又没有做的事情。要研究人们生活中还有哪些不便,能不能通过某种服务或产品解决人们生活的不便,这就是“难点即市场”的道理。

对创业者来说,掌握这三个方面是*基本的,若想拥有更多的**,其中的经验和奥妙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累计,因此,初涉商海者应该先从小本生意做起,因为小本生意有失误也影响不大,通过做小本生意的磨练,有了一定的经验再去做大生意。

标签: 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