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告诉我们:创新才能求发展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对于普通人来说,星巴克的价格有点偏高,却依然阻挡不了它*热的发展势头,作为一家以重烘焙咖啡豆为基业,再转进咖啡馆、灌装咖啡饮料、咖啡冰淇淋、咖啡馆情景cd唱片和零售家用咖啡机器,它是*成功的垂直综合企业。

其实星巴克的成功并不在于其咖啡品质的优异,轻松、温馨气氛的感染才是星巴克制胜的**法宝,它能把一种世界上*古老的商品发展到形成了与众不同的、持久的、有高附加值的品牌,与其刚开始创业时坚守的“体验文化”和*特的营销手段分不开。

成功营销需要创意和**。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要想吸引更多人的注意,*重要的就是要产生创新,形成差异化,这样才能把消费者对产品的注意力转化为消费行为。星巴克为其品牌文化加注的策略创新,在发展中不断为其*有的“星巴克”品牌注入活力且历久弥新。

“以顾客为本,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一次只烹调顾客那一杯咖啡。”这句源自意大利老咖啡馆工艺精神的企业理念,衍化为星巴克注重当**验的观念———强调在每天工作、生活及休闲娱乐中,用心经营“当下”这一次的生活体验。

在这里,提供的不只是***的咖啡。广州、深圳这些分秒必争的繁忙大都市,顾客只要走进任何一间星巴克咖啡店,他们一定能享受一杯品质非凡的咖啡,配合店内的舒适环境和员工的亲切笑容,定能让顾客纾缓日常的压力。

星巴克是办公室及家庭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为什么我们古老的茶文化不能发展到如此呢?这大约就是我们传统茶艺落后于人的原因吧,不能很好的创新,迎合消费市场,就注定要被淘汰,星巴克以其成功的例子告诉我们,品牌的发展需要持久的维护。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