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灵感成就陈爱华创富历程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新兴品牌才能**时间吸引住人们的眼球,作为我国擦鞋巾的始祖,爱华的创始人陈爱华女士,生于63年,年轻时在服装厂打工,见工友们常习惯用废弃的无纺布边角料擦皮鞋,便萌生了做擦鞋纸的想法。

于是她少量试做了些*原始的擦鞋纸,经在车站小卖部商店张贴广告试销成功后,即于93年创办了福建省邵武市城关爱华擦鞋纸厂(原厂名),并申请了爱华牌注册商标。

建厂初期的原始擦鞋纸仅仅只是一块无纺布,没有增光剂,根据当时的产品质量,消费人群只能定位在旅客身上,鉴于出差人群携带鞋油鞋刷不方便,出差开会、谈业务、走亲访友又需注重仪表形象。

因此,销售点就以*车站小卖部、汽车站小卖部、旅社小卖部为主,在一次与宾馆小卖部的**做生意时,偶然从他口中得知宾馆也很为有些客人用被单擦皮鞋而苦恼的事情。

得此信息,她很快就把眼光又投向宾馆市场,如果向宾馆提议配送擦鞋纸给客人,即保护被单又提高宾馆服务配套设施。不出所料,很多宾馆都接受她的提议并开始与她合作。

为了扩大消费人群,**局限于仅做旅客市场,2000年,在有关**的配合指导下,该厂成功开发出了**代含增光剂的爱华牌擦鞋纸,并获得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向社会**的商品证书。

据悉,该厂近期又成功开发出第三代爱华牌擦鞋巾。该产品无需鞋油鞋刷,对各色皮鞋、皮衣一擦即亮,无需象用鞋油鞋刷那样反复擦刷才会亮,而且效果比用鞋油更光亮,光亮更持久,不沾灰尘,并起护革作用,卫生无毒。

她笑着告诉记者:其实机遇有时就在我们身边的细节里,关键是看我们能否发现它,并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去挖掘它!我仅仅是通过挖掘身边的细节,就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现如今,该产品极受消费者欢迎,在市场上极为**。小小的擦鞋巾,成就了陈爱华女士的爱华牌擦鞋纸人生**历程,敢于做**个创新的人,你就有了比别人更多的成功可能性。

标签: 鞋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