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网店好选择诚信经营最重要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网上创业。开网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是,现在很多网店让人很难相信。怎样才能让人相信你的网店呢?

充分利用网络的便利培养店铺的人气和信任感。现在网络非常发达,有象QQ、MSN、淘宝旺旺这些即时通信工具,还有视频,所以能够建立起虚拟的面对面的亲切的洽谈环境,通过和顾客面对面的交流,很容易建立起信任感,顾客只有先信任你这个人才能信任你的店铺和你的产品,如果让顾客感觉到你讲话虚虚实实,不可相信,那么就无法成交,这和实体店铺是一样,别人会去另一家看看。所以与顾客的沟通显得非常重要,专业、礼貌、热情、细心、真诚成为与顾客交流的要素。

在区机关工作的小许是美丽湾时尚的网络代理,在网上开了家**化妆品店,生意做的不错,她的体会很深刻,有次给顾客报价后发现报错了,按报的价格卖出去会亏本,但如果改变价格顾客肯定会流失,*后还是按原来的价格卖给了顾客,从此这个顾客常来买东西,去年一年之内就在店里买了两千多块的**化妆品。她说,网络店铺*重要的是诚实,宁愿生意做不成,也不能欺骗顾客,**不能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网络上有的人以仿制品冒充进口**化妆品,利用顾客普遍贪便宜的心理销售假货,确实一开始销售比自己好,可是很多顾客使用之后发现不对劲,再也不会买他们的东西了,反而自己的店铺由于坚持只卖真品,服务又好,顾客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

要利用网络的便利在各个**介绍自己的产品,宣传文字要写的专业实在,不能瞎吹嘘、不能有虚假成分,答应顾客的一定要信守**。培养店铺的专业形象和诚信口碑。逐渐地就能够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当她需要产品的时候,这样的店铺就是她的*选,交易往往很顺利,因为她心里已经认可了你和你的店铺。

电子商务时代,什么才是*重要的?诚信经营,在你的生意中将会发生很大的作用。网上开店,就是你创业的另一种方式,掌握正确的方法,让你更成功。

标签: ,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