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网店没有人气?小编来支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和实体店不同,网店往往是看得人多,成交量少,这就是一种没有眼见为实的信赖度问题,有的时候网店根本就没有人气,让为电脑前坐着的卖家们感到着急和不安,下面说说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网店没有人气。

没有信心

为什么别人都会写出**的好粘,或者成为热贴,置顶贴。自己水平又不高,又写不出来什么精彩的东西,就不写了,没意思。自己缺乏信心,相信自己只有用心写的东西肯定能够打动一部分人。

没有恒心

很多朋友开网店前期都是很勤劳的小蜂蜜,也常常去社区粘贴回贴,但是坚持不了一段时间就会气馁。觉得效果不大,或者没有效果,*后只会在**里抱怨。没有恒心,不能做到持之以恒。

没能够忍耐

刚开网店时很努力的上新货,做图处,积极的配合别人的一些好点子,*后因为觉得没生意,没意思,没时间,没效果就随便小店,自生自灭了。开网店做生意是需要耐心的事情,急不来的,不要开始就把自己否定了。

没有好的心态

看别人又是升心又是冲钻,我的货也很丰富,服务态度也很好。为什么自己生意还是不好呢?只看到别人的成绩没有看到别人的努力,你一定要相信除了有那么的幸运,多数人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今天的成绩。

失去好的心态

希望失落卖家和失望的卖家都摆正健康的心态。一条大街上的实体店面,有赢利的,有亏本的,开网店也是做生意,生意有亏有赔很正常。你当开网店是一种经历,人生的一段经验,不也是很好吗?

当然每一次收获都是人生度过的一道坎,相信自己的付出,当然**重要的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了,对于开网店的人来说,你需要给买家塑造良好的可信度,千万不要成为一锤子买卖。

标签: 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