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好技术并不代表好生意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怀有创业梦,可是真正实施的人并不多,**相同的是,大家都试图通过创业来改变生活,遇到不少朋友中都普遍存在的一些情况,提出来与大家讨论。

好技术不等于***。有****的朋友*容易出现一种情况,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好,不想怎么包装、怎么促销、怎么管理渠道与怎么样管理人才的事情,也就是说对于自己产品的商业模式考虑不够。

生意从小开始。有些朋友很容易把自己的产品界定在“普天之下唯我为重”的位置上,就是不能找到自己产品一个小小的着力点。而好的生意恰恰是有脚踏实地的**块金子挣来的。而且很多生意并不需要也没有太多机会做大做强。

把别人的*也当*。自己拿自己的*做生意,小本经营或者大手笔都可以,你自己冒自己的风险,你要拿别人的*,那么你就要为投资者负责,你不仅要心里有数,而且要手心里、还有脚心里都有数,不只想明白,还要真的实地考察,这样才能给别人交代。

**也要有鉴定。有些朋友精心打造的产品,神奇无比,越夸越爱,问题是无论是吃的还是洗的,你那个**或者医疗产品必须得有必要的鉴定才可以商业化。我们很多领域有特殊的鉴定与检测需要,这一点创业者要在创业路上记在心头。

任何生意都需要*特。你要么有一个别人没有的位置,要么你在产品功能上*特,要么你有别人没有的服务招数,而且你也要知道任何一种*特也是有生命周期的,你要时刻关注你的*特周期有多长。

得帮助太多就没戏了。创业的基本逻辑就是没有任何其他人的帮助也能成事,自助得天助,如果我们什么事都需要别人给拿主意,那么你不适合创业,都指望别人那就只能一辈子为别人打工。

标签: 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