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大适合无铺创业领域揭晓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实体店铺需要支付昂贵的租金,聘用店员还有店内设备等,常常让投资者感到资金压力,下面几个无铺也能创业的项目,运营成本较低,使商品或服务价格更具竞争力,从而使创业者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那么,哪些领域适合无铺创业呢?

适合无铺创业,主要形式有以下4种:

一网上开店

这是*通用的无铺创业形式,创业者在网上销售商品,虽需要支付一定的网上注册费,但大大低于有形店铺的租金。网上开店对创业者专业背景的要求不高,但需要其有一定的进货渠道和营销能力。目前,网上开店主要有直销和代销两种方式,经营商品以礼品、艺术品、化妆品、电子产品、二手用品为主。

二私人顾问

创业者凭借一技之长,成为顾客的私人顾问,********种创业方式在欧美国家非常流行,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私人服务的需求正不断看涨。私人顾问主要有以下几大服务方向:

私人美容顾问:利用婚庆、宴会、派对等商机,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美容服务,包括皮肤保养、服饰搭配、形象设计、时尚资讯等;健康顾问:如私人心理顾问、私人牙医、私人减肥顾问、私人食疗顾问等。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私人**服务领域蕴藏着*大商机;

私人理财顾问:针对顾客的资产结构、收入状况及投资需求,度身定制理财方案或提供投资组合专业建议。调查显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70%以上的职业人士有理财服务需求;法律顾问:为顾客购房置业、经商投资或子女出国留学等提供咨询服务。据了解,该服务收费较高,一般按年支付,价格多在1000元至1万元不等。

三个人工作室(个人工作室一般有3种类型)

1.创意类,以创意设想或才艺展示为主,如撰稿、音乐创作、摄影、绘画等;2.技术类,主要提供技术服务,如软件设计、网页设计、系统维护、翻译等;3.咨询类,提供企划、**等咨询服务。

四钟点公司

*近几年,国内的钟点工市场渐成气候,需求行情不断看涨,这为钟点公司提供了宽广的发展空间。有意涉足这一领域的创业者可关注以下3个方向:

1.钟点秘书公司,主要为小型企业、个人提供整理文档、接听电话等服务;2.钟点清洁公司,主要为企业或家庭提供清洁服务;3.钟点家政公司,主要为家庭提供保姆、厨师、园丁钟点服务。

无铺创业适合那些依靠专业技能而***货物流通的行业,要是搞餐饮、服装等行业,恐怕没有个门面是不行的,并且你需要有稳定的客源,主动出击才是无铺经营者的**出路,做到这几点,你基本上已经能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