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看林微创业优茶美成就财富人生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给别人打工,每天都在机械的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工资还少的可怜,实在是让人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于是,很多有志之士,就想到了创业。

林微,原来也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每月的那点工资,只够自己的日常开销,就连买件衣服、买双鞋子都要精打细算。这样的日子,让林微这个25岁的年轻人过得特别的压抑。

有一次,在机缘巧合下,林微认识了一位事业很成功的朋友,了解了林微的状况之后,他建议林微创业。他告诉林微,他所投资的项目是在网上看到的,上面有很多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他也是从一个小投资创业项目发达到现在的样子的。

听了朋友的建议,林微在网上,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投资创业项目——优茶美。林微说,她选择优茶美,主要有以下四点原因:

**、优茶美茶饮项目与其它的冷饮项目不同,其将各种美味小吃搭配起来,就是在其它季节,也能**投资者的店面生意红*。

第二、优茶美茶饮项目利润大,每一元的成本,就能获得N倍的利润,很是让她心动。

第三、优茶美茶饮项目是一个小投资创业项目,只需要万元,就能加盟,非常适合她这种没有资金实力、没有经验的创业者。

第四、优茶美茶饮项目市场广阔。茶饮在国内市场处于空白状态,活力青春的优茶美茶饮品牌符合年轻人时尚养生的消费观,搭配各类甜点主食产品,满足三餐需求,24小时**不停*林微向父母借了一些*,咬紧牙关,打算放手一搏。没有想到,在总部的帮助下,林微的小店很顺利的就开业了。

林微说:“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追求享受,而且,学校宿舍里,又没有空调,只有风扇,一到夏季,日子很是难过,很多学生都会邀上三五个朋友,到我的小店里点上几杯优茶美,来“乘凉”,饿了也会点一些小吃,每天她的纯收入,怎么也是几百。”

林微还告诉小编,原来她的店对面,有一家奶茶店,可是,自从她的小店开张以后,对面就没什么生意了,现在,**把店铺打给了她,她正着手天第二家优茶美茶饮店呢。在这里,我们谢谢林微的分享小投资创业项目,也预祝她的第二家店面顺利开张且生意兴隆。

我们看了林微的创业故事,很佩服她的创业的勇气,可是,你知道吗?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你也可以和她一样**,你就是**,轻松走上致富之路。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